close

summer 又來了

 

在澳洲這個紫外線很嚴重的環境下,出外戴太陽眼鏡是很平常的事。

我也很愛戴!!

(路人:是因為你為人囂張有關吧?!)

 

anyway, 我對太陽眼鏡的要求要大,而且比較平面

(因為面大而且鼻扁的關係.....)

 

可是我家其實只有兩副太陽眼鏡

一副是多年前在香港買的gucci落漆太陽眼鏡

另一副是那天和老人在cotton on買的超便宜太陽眼鏡,才澳幣10塊,可是還是可以擋uv的哦。

 

老人年前曾買過一個太陽眼鏡,她稱之為forever太陽眼鏡,因為她覺得會last forever... ...我覺得是sleep forever吧,因為再沒有看她戴過。

 

沒有東西是永恆的啦。

 

先來看gucci的:

s2.jpg

因為用了很久,所以開始落漆,鏡面的coating開始丟。

(路人:是因為你粗手粗腳,不愛惜著用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的便宜又大碗太陽眼鏡

s1.jpg  

鏡面很大,戴了很有巨星/貴婦的風範

(路人:我暈~)

 

而且它大到可以遮住笑肌位置,防止雀斑湧現哦。(那位置可是太陽產生色斑的重災區哦)

 

 

再來是我心儀很久的Chloe Myrte Sunglasses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在DAVID JONES試過灰色的❤[大愛]

可是澳洲都賣好貴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